免責聲明

本網站內的資料只供參考和一般資訊之用,而並非有提供全面資訊或任何投資或其他專業意見之意。安里控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以及彼等的聯屬公司(下稱「安里」)並不保證或陳述該等資料是否完整、準確或最新,亦對關於該等資料或其他於本網站的連結網站之不侵權、保安、於某用途的適用性、不受電腦病毒影響等不作出保證,如因使用或進入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或依據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而招致任何損失或損害,安里概不負上任何責任。

安里竭力確保所提供之數據為準確可靠,惟不保證該等數據絕對準確可靠。亦不對由於數據不准確或疏漏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不論是民事侵權行為或合約責任或其他)。任何情況下,安里均不對因使用本網站數據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直接和間接責任。

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商號和標誌,由安里擁有。未經安里的書面同意,不可使用此等商標、商號和標誌。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及材料受版權保護。未經安里事先書面同意,不得更改、抄襲、傳送、分發及/或複製本網站所載之數據;安里保留透過法律途徑追究因更改、抄襲、傳送、分發及/或複製本網站所載之數據而引致任何損失或法律責任的權利。

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